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

紅皮豬腳日記-day1

  昨天下午跟老爸在聊天,說著說著他忽然指著他腳說他的香港腳敷了一種藥草居然好了,那時我忽然一時興起,忘記之前那藥草帶給我的慘痛經驗,就跟他說我腳上也有一小塊有香港腳困擾,他就幫我抹起了藥草,還跟我說只要半小時保證我好。
##CONTINUE##
  幸好那時我跟他說,我對這藥滿敏感的,還是20分鐘就好了,時間一過我把藥草拿掉後,也沒什麼異狀,只是稍微紅紅的,沒想到過了幾小時才是事情的開端。大約過了3小時候我開始覺得敷藥的地方有點發癢,我看了一下沒啥異狀阿,只是比剛剛紅了點也就沒再注意它,再過1~2小時,我要洗澡時發現事情不對勁了,我的腳上有敷藥草的地方居然腫成一塊方形,顏色還很紅,這顏色跟我上次去吃的德國豬腳差不多了,唉~我又再一次聽信讒言,讓我自己受了皮肉之苦。

  回想當時,我大約國2,老媽就拿了那個要說對眼睛很好,硬是在我眼睛周圍敷了半小時,隔天我就頂著2個熊貓眼去上學,持續約半個月之久,沒想到我竟不能記取教訓,竟然這次又讓自己掰咖,好好一個端午假期竟然把自己搞成掰咖,真令我無言。

老爸,或許那味藥對你跟老媽都很有效,甚至對你的親朋好友都很有效,但是你們都是老皮了,經過40~50年的風吹雨打已經練就百毒不侵的好功力,但你兒子還很年輕,我的幼皮經不起這個藥的折磨,下次請把它拿離我遠一點,謝謝。

  有圖有真相,但請還沒吃飯、正在吃飯及剛吃完飯的客倌先不要看,不然發生嘔吐事件蓋不負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