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

很難死 4.0 (DieHard 4.0) - 電影觀後感

以下一樣雷很大...不喜歡的走開
電影預告
MTV

##CONTINUE##  今天終於看完了很難死4.0,一樣繼承了很難死系列的傳統,老布真的很難死,也難怪網路上有人再說這部片乾脆改名Never Die好了,老布演這部片演了20年,真難為他50多歲的高齡還再演動作片,這部片真的很值得去電影院看,動作場面一流。

  接下來要說幾個片中不合理的地方(自動進入Debug模式 XD)
  • 他們為什麼知道敵人目標是發電廠?有封閉式網路的地方又不只發電廠...
  • 發電廠裡面能開車進去還滿怪的....
  • 這麼大的發電廠只用了3個人就控制住了,太猛了吧...是因為Maggie Q太強了嗎?
  • 老布被Maggie Q打到說"我再也受不了中國功夫" XD
  • FBI的大樓被假散播炭疽病毒,讓壞人成功進入,但是最後壞人是在烏克隆的主機旁偷檔案?
  • 片中說製造大停電有個原因是不讓網路阻塞,可是他們是直接到主機旁邊copy檔案幹麻管網路塞不塞?
  • 全美國的金融資料,少說也有幾百GB吧,但是他們透過USB傳輸到PDA上...先不管有沒有這麼猛的PDA,光傳輸時間就夠傳到天荒地老了吧...
  • 我還以為老布的女兒會認出偽造的證件呢...
  • F-35的駕駛員是腦袋裝大便嗎?就算被授權攻擊,但是你在市區耶,都不管旁邊會不會有人就開火,還讓高架橋塌掉,你當大家都是John McClane嗎?
  • F-35的駕駛是個白痴吧...你是開飛機耶,學人家鑽進高架橋下面幹麻?結果被自己打掉的高架橋弄到墜機...我要是國防部長一定把你軍法審判= =
  • F-35的飛彈是黑心飛彈吧,一定是Made in China,這麼好攻擊的目標還打偏...
  • F-35真是帥呆了,但是會有人利用垂直起降功能完這種特技嗎= =?
超正的Maggie Q

演老布的女兒的Mary Elizabeth一樣很正...


其實看電影高興就好,雖然有點小bug,但是我還是覺得這部片很好看...還沒看過的快點去看吧^^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