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

Nokia vs Hinet 客服

現在這2家的客服是在比慢的就是了

8/20日
我上了Nokia電池召回網站填了資料,但目前還沒有任何音訊
同一天
我Hinet 信箱疑似被入侵,我一樣上了Hinet網站寫了投訴信,到現在一樣石沉大海,說實在的我很不滿意,Nokia我還可以原諒,因為他們要回收5000萬顆電 池,而且還派專人派送,你hinet一天處理的mail有超過1萬封嗎?還過了6天現在是怎樣?非要逼我打免付費專線進去罵人你們才高興?
##CONTINUE##
  說 實在hinet算是付費信箱了,國內付費信箱實在是爛到不行,爛到比免費的還爛上N倍,他們大概是想說反正辦網路就送,你不用我還省下伺服器的錢,乾脆放 給他爛到底最好大家都不要用...信箱疑似被入侵還改掉密碼,害我一個禮拜沒收到我老闆的信,它X的還好那些信沒有下什麼指令不然我不被白眼才怪

1 則留言:

  1. 有關hinet的信箱,我最近也連續發生了兩次這樣的問題,密碼錯誤,真是的,後來利用忘記密碼功能,把密碼換掉了,原以為沒事了,結果沒過幾天又因為密碼錯誤不得而進,真的很氣人,原來你也有這樣的困擾,我還以為只有我這樣子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