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

疑似Hinet信箱被入侵並偷改密碼主因

  一個月前我在這篇文章中提到我的Hinet信箱遭人竄改密碼,那時我寫信去Hinet問,有如石沉大海,一個月過去了一點音訊也無,倒是今天看到新聞,刑事局抓到一批專門入侵別人網站的駭客,裡面赫然發現Hinet信箱200多萬筆客戶的帳號密碼,我猜我大概是那200多萬個的其中之一...,勸有再用Hinet信箱的各位快點改密碼吧,避免個人資訊都被別人看光光...
##CONTINUE##
  不過我對Hinet的客服態度真的很‧不滿,我寄出的信件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到現在完全沒有消息,我想接下來也不會再有消息,這是作為一個公司應該有的態度嗎?非要人親自打電話過去罵人才發現對方是人,需要你的回應?就算公司好面子不承認伺服器被入侵過(遊X橘X常用手段),也好歹回封官腔說法"對不起查無此資料",也好過裝死不回,這還要人教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