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好用的HP CEO信箱

http://www.hp.com/hpinfo/execteam/email/hurd/index.html

如果有看我前幾天發的HP優質(?)售後服務的人就知道我一台電腦卡在HP維修中心卡很久了,卡多久,不多不少到昨天剛好5個禮拜。

##CONTINUE##昨天我打去關心維修進度,因為上次有人跟我說等料只要等5個禮拜左右,結果呢?工程師告訴我還在等料,還要等多久?不知道!!!

於是乎~我非常的不爽!!上了幾個網站看HP的維修狀況,都說投訴台灣HP總公司沒什麼用,還是底下的工程師會被刁,沒零件就沒零件,你刁工程師他也不能生一個出來給你,於是我就上美國HP網站找到了send a message to the CEO,GJ這就是我要的,於是有了這篇To HP CEO

寫信給執行長果然速度就是不一樣,我昨天晚上9點多發出去的信,過了6個小時,也就是凌晨3點多,就接到回信,說已經收到這個訊息,並且指派專人處理,我本來以為是官話而已

哪知道,今天早上9點半,我接到了台灣HP意見反應中心的電話XD,詳細問我想怎樣處理,機器型號,還有想再抱怨什麼XD,我就訓了他們一頓XD,說他們連個安全庫存都沒有,搞什麼飛機....

接完這通電話之後整個人就神清氣爽,因為真的爽XD,到了下午5點左右,我又接到維修中心打來的電話,他告訴我,因為產品在新加坡還沒準備出口!!!!!!所以要先拆庫存機的螢幕給我用,問我能不能接受,阿不能接受又怎樣,又要讓我在等5個禮拜嗎?當下只能接受囉~

不過,從該位工程師的嘴裡,讓我知道一件事,就是螢幕根本還沒生產出來,怎麼出口,沒錯~~~你沒看錯!!過了5個禮拜,他還沒生個螢幕出來,真是很好很強大,如果我不寫信,我看在等5個禮拜也不誇張

聽到這邊,我真的覺得HP真他媽的誇張,生產線是怎樣控管的?一個缺料的零件,居然5個禮拜之內沒生半個出來,你在拼什麼東西阿?你所謂的3年保固就是讓東西壞了在你倉庫躺3年?

新加坡HP負責人該滾蛋,台灣HP負責人也有問題,什麼叫安全庫存你懂不懂?

你HP CEO更該打屁股,手下都管不好,還要讓人用上京告御狀的方式才能把問題解決,你一天是要幫多少人解決這種問題?

至於HP的東西?下次購買之前我會深思熟慮,並且把CEO信箱準備好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囉...我目前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, 我的HP NB送修為主機板損壞 , 也一直得到缺料的答案 , 詢問還要等多久卻答不出個具體時間.這真的讓人很不爽 , 感謝您提供HP CEO信箱 , 我會寫信去申訴 , 也希望能得到有用的回覆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ttp://www.hp.com/hpinfo/execteam/email/hurd/index.html

    用英文寫信會比較快得到回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><我同樣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!!!我要出國了,居然跟我說要一個月!!!教教我寫英文信ㄅ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樓上 我想這去問你的英文老師比較快

    回覆刪除